穿越进自己一分钱买的存档该怎么办?

▽祝kk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kk子、

▽本文为killer乙女向,注意避雷。


01


“?!”


你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不断的坠落——不出意外的摔在了地上弄得一身灰尘。


只是稍微扫视了下周边你心中便涌上一阵奇怪:这里怎么那么像某游的场景啊?


你于是愣愣地在原地发了好一会的呆才一拍脑袋:啊,原来这就是。


但你心里并没觉着有丝毫开心,因为这俨然是你那一分钱买来的存档。


「肯定……很难活下去了」你欲哭无泪。


毕竟这是一个恋爱类攻略手游,你估摸着这一分钱买的存档好感基本是负数,而这个游戏里的人物……


你甚至不敢想下去,之前玩这个游戏的痛苦经历又如潮水般袭入你脑海。


你颇是无语的行走在路上,一脸阴郁的踢开路边石头。



02


你的负面情绪似乎招引来了谁。



巨大的压迫感使得你甚至抬不起头来,你后背已是冷汗直流。


你知道遇到谁了。


对方似乎怀抱着好心情,哼着小调瞬移过来。他略低下头,以着调笑的口吻这么说着:


“怎么现在是这副模样啊,我亲爱的?”


你勉勉强强地抬起头来,看见对方头顶上那惊人数字的可视好感度更是被吓到。


-9999?


你后脚跟甚至都开始战栗起来,身体都似乎是脱离了重心平衡不住。


你怕死。


nightmare被你这如小丑谢幕般滑稽的表演愉悦到了,但他却没有攻击你。大抵是在吸收你产生的负面情绪吧。


你没说话,只是静默的看着地上那些初生的绿芽,天空也是灰沉沉的一片。


他或许是不太满意你这种表情,触手猛然就突刺过来。很轻松的刺入了你的右臂。


nightmare似乎也没想到你没躲闪,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你。


没办法,你知道反正你躲不过。


但主要原因其实是你刚才只是在思考:


「……这个好感是人能打出来的吗?」



03


“Boss,可别太过了嘛。”


听到这熟悉的声线后你头脑很快便清醒过来,双目也聚焦在对方身上——killer——他是游戏里的隐藏角色,也是你的推。


你瞥了眼好感后再次怀疑起自己的双眼。


9999,没有负号。


「我错了,我不该吐槽原主的。kk我来啦嘿嘿嘿……」


怀着花痴心理的你自认正直的迅而躲在killer身后。


他好像轻声这么疑惑了下:“啊?”


nightmare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后便离开了,你这才放下心来松了口气。



04


“谢谢你!——”


你脸上嵌着梨涡,畅快的笑了起来,像是柔和的阳光般漾着暖意。


killer似乎有些魂不附体,呆怔着没有回你任何话语。


你紧抿着双唇,心里乱作一团,深情也不由得僵硬起来。


「我不会说错话了吧……?」


“倒是没有必要这么羞辱我。”


killer像是回了心智,冷下眼来这么说着,看你的眼神像是看仇人般极度厌恶。


在他这么厌憎的眼神下你再次看了下他头顶,象征好感度的数字却依旧是四位数。


“killer……?”


killer却是笑了起来,并且十分不屑的发出了“切”的一声。


但是作为killer激推人的你永不退缩!你于是哼哼唧唧地一直跟在killer后头。killer似乎对此不以为意,任凭你紧跟着他,也不去回应你那些莫名其妙的话语。


直到到了——他的AU。


一片荒凉。


killer没发声,只是在那纷乱飘洒着的雪下站立着。你猜想着他大概是想起了自己之前的经历因而随景感伤吧。


孤寂的背影。


格外落寞。


鲜红的围巾在一堆断壁残垣的最顶部高挂着飘扬。


不知为何,你的心脏似乎也和他牵连在了一起,有点生痛。


你轻步上前,犹豫了一会后牵住了killer的手。



他略嘶哑的话语似乎掺杂了什么其它情绪在其中:“你在开玩笑吗?”


你没有回复,只是更加的牵紧住killer冷冰冰的手。



05


killer之后还是会经常对你甩出嘲讽神色以及眸下藏着丝许警备情绪。但是……


“killer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唉。”


你说之后他给了你一个讥诮的表情,但之后见到你脸上一直都是带着笑。


“killer真的超适合黑色!”


他也只是默默然,而后的每一天衣服穿搭的主色调都是黑色。



你总喜欢对killer呢喃“爱你”之类。他由原先的恼怒已经逐渐变成了习以为常了。


情人节你向killer递出了玫瑰,周围是一片花海,有微风,甚至是你嘴角的弧度都是那么完美。


他沉默许久后才扯扯嘴道出:“你知道的,我是一个杀手。”


“就像你之前说的,我的手上已经沾染太多鲜血了,没有人会救赎我。”


你脑袋有些发蒙「啊?我说的?」


“那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摆出这幅假惺惺的笑脸来啊。”


他脸上表情控制不住地崩坏起来,像是在笑,但是发出的声音却带着哭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像是指责你为什么要接近他这个你所厌嫌的刽子手般。


好吧。现在你觉着这存档的原主可真不是人。


“我没撒谎。”


你垂下眼来,怀抱住他,很认真的说: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sans。”


声音有些小,所以微风带着其吹入了他耳。


06


啪嗒。灯亮了起来。


“祝killer生日快乐!——”


你手上捧着的是一簇艳丽的红玫瑰——他曾说过喜欢——你手一推便将这抹红占据了killer的大半视野。


明明killer是没有嗅觉的,但望着你脸上哪春风般温暖的笑他又觉得这花的香味过于浓郁了。


“其实我也有给小姐的礼物。”


他故作严肃向你伸出了手,展露开手心:是那玫瑰花瓣。


你略是疑惑地要去接过,然而只是刚好触碰到killer的手时他便紧握住你。


“啊呀,被抓到了,看来现在我是小姐的了。”


在你发愣之时killer又继而补充着:


“小姐之后可不能丢下我啊。”


不容置否的,含有浓重情愫的。


你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此时落英缤纷,你结结巴巴没说出什么话来。


但killer觉得你耳尖的绯红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回复。




The end.


真的好水,剧情也不连贯……我真的对不起kk,,要不是我没手机、,/恼。


呃啊总之再一次祝kk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2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